目录
产品与服务
航旅解决方案
我们的公司
职业发展
帮助中心
联系我们
易票通PNR导入
PNR导入

 如何把小PNR转换成大PNR?

 您选中导入的PNR如果是小PNR,在易票通抓取PNR后直接选择对应的航空公司即可。


 怎么样实现多PNR同时处理?

 您在抓取一个PNR进行操作以后,您同时可以在进行其他PNR的操作,易票通会自动将PNR号放进待处理队列。待批量处理的PNR都记录在系统分类列表中,列表根据航空公司来分类,相同列表内PNR必须属于同一航空公司。


 选择“手工输入PNR” 取词方式如何操作?

 在电脑右小角鼠标右键点击“易票通”,然后选择“手工输入PNR”即可。


 为什么导入深航PNR时,经常会出现“网络中断,请稍后重试”的提示?

 深航的网站一个账号仅支持一个用户登录,同一个账号,后登陆的用户会导致先登录的用户自动退出。因此出现以上情况,应该是有其他用户使用您在易票通中设置的账号在另一处登录了,从而引起PNR无法正常导入。碰到这种情况,您可以重新登录后再进行导入。建议您在深航网站的账号里开设多个子账号,易票通独立使用一个子账号,以免再次发生使用冲突的情况。